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九游老哥俱乐部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8 10:34:50


九游老哥俱乐部:九游老哥俱乐部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为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新形势下企业的招聘需求及政策,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17日下午,九游老哥俱乐部邀请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九游老哥俱乐部做专场宣讲会。

两家企业首先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产业,久立特材坚持一根管子做到底,注重研发创新,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管道系列产品贯穿工业装备产业链,为全球工业提供高性能材料。永兴材料致力于打造“新材料+新能源”双主业发展格局,瞄准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激发新动力迈向新征程。两家企业还详细介绍企业理念和文化、薪资福利以及大学生进入企业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招聘宣讲会涉及机械、电气、材料等多个行业,可供学生选择的岗位多。


大学生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大学生庄方翔表示,企业不仅提供住宿,还支持大学生考研并报销学费,这些待遇是非常吸引我们本科生前往就业。

九游老哥俱乐部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组织各类招聘宣讲活动。下一阶段,九游老哥俱乐部将继续邀请优质企业来院宣讲,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


通讯员:沈晓琴

摄影:邓卓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