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致工九游老哥俱乐部2020届和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5 10:53:46


亲爱的2020届和2022届毕业生:

大家好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浙江省教育厅委托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每年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

根据通知,浙江省定于2023516启动对2022届毕业生(含研究生)的网络调查,2023523日启动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3年后的网络调查。请各位同学通过邀请短信中提示的答题途径及时登陆,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这项工作十分重要,事关母校健康发展和社会声誉,请每位毕业生从正面积极的方面对自己的情况和母校给予评价。

如有个别毕业生未收到调查邀请短信,请通过网页https://gzdc.zjzs.net/web/进入毕业生调查问卷系统填入本人手机号和姓名获取短信密码,并凭密码在5分钟内登录系统作答。如毕业生手机号码已变更则请通过毕业生调查问卷系统申请更改手机号码,经系统确认人号一致后,毕业生再凭短信验证码进入调查问卷系统作答。如在答题中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九游老哥俱乐部就业辅导员沈晓琴老师:18257205201(微信同号),或者班主任老师。

进入新时代,母校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志向、有用、有为”的“六有”人才培养要求,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目标奋勇前行,需要我们每一位校友的加油和鼓励。母校的全体老师真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全体老师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