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14 20:13:45

爱心驱寒意,温情暖人心。114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迎新春茶话会慰问九游老哥俱乐部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班子成员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祝福。

茶话会上,大家一同回顾了2022年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的大事件,畅谈过去、畅想未来。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介绍了九游老哥俱乐部升格大学、硕士点建设、学生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确保个人身心健康,祝福同学们在兔年“玉兔呈祥”,“前兔似锦”。

同学们非常感谢九游老哥俱乐部的关心,纷纷表示会利用好寒假的黄金时间,做好职业规划,科学锻炼身体,加强科研学习,在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工九游老哥俱乐部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通讯员:沈晓琴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