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教学动态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青年教师出卷、阅卷相关事项培训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2-08 8:41:24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遵循校教务处相关文件要求,126午,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青年教师试卷出卷、阅卷相关事项培训会,全体新入职教师参会。

 

本次培训首先工九游老哥俱乐部督导郭玉华老师分别对出卷标准和阅卷规范进行系统讲解,涉及出卷、阅卷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重点强调对命题、阅卷、归档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与操作流程。

 

随后,督导魏玉兰老师结合实例详细指导了试卷制作、批改的各项步骤,并从试卷的题型分配、分值分布、卷面标准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讲解,同时结合试卷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试卷命题和评阅过程中应注意的规范和要求。

 

最后,两位督导老师再次强调了出卷、阅卷的科学性、规范性和严谨性,所有教师要扎实做好试卷命题、评阅和存档工作,全力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开展。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工作方法,全力做好试卷出卷、阅卷等相关教学工作。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