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举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02 16:45:59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以《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实践课程为契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全体大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根据个人初步制定的职业路线及目标规划,准备好访谈提纲,以小组形式选择访谈人物。访谈对象从刚毕业的学长学姐到身在高层的校友,从职场新人到行业领袖。访谈问题也从“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差别有多大”“职场新人哪些能力尤为重要?”到“工程师职称系列的评审要求”“升职加薪如何推进”涵盖了择业就业到职场发展各领域。

人物访谈结束后,九游老哥俱乐部组织各班开展“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汇报交流会。 会上,访谈小组采用PPT、自由演讲等形式对进行的“职业生涯人物访谈”社会实践成果进行展示,分享了身边成功的职业案例,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方向。
    作为一种获取职业信息的有效渠道,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开展的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社会就业现状真实信息,大学生理性择业就业提前打下基础。

 

通讯员:刘媛媛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