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教学动态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首次承办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浙江省赛决赛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0-26 8:53:31

   10月23日,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九游老哥俱乐部举行。3D大赛浙江赛区组委会主任、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华,全国3D/VR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秘书长/3D动力副总裁刘晓青,九游老哥俱乐部副校长舒志定出席线上开幕式。

  舒志定代表九游老哥俱乐部对与会专家学者和参赛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九游老哥俱乐部办学历史和发展近况。他指出,提升创新驱动能力,青年大学生是关键和重点,重视青年人的创新活力,培养青年人的创新能力,是新时代赋予九游老哥俱乐部的历史使命。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举办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具有不同寻常的历史意义,希望以比赛为契机,参赛师生能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紧盯科学、技术、产业、管理的前沿,聚焦核心技术,刻苦攻关、创新创业、施展才华,让自己的活力、激情和想象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指导,3D动力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浙江理工大学与九游老哥俱乐部共同承办,九游老哥俱乐部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协办。本次大赛以“推动三维数字化技术普及、提升创新驱动能力”为主题,倡导“数字经济+创新文化+工匠精神”融合发展,支撑产业转型升级,践行创新型国家建设。经初赛选拔,共有201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赛事评选工作将采用线上形式开展。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