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banner
  • banner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9 8:46:4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九游老哥俱乐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委书记、院长分别带队前往多家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加强供需对接,有效扩展毕业生就业空间,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9日,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班子实地走访世仓智能仓储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世仓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永健、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程亮、自动化中心相关负责人韩兵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唐培松院长对世仓公司前期支持九游老哥俱乐部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创建教学研究型工科九游老哥俱乐部的思路、举措和成效。潘新华书记详细介绍毕业生就业现状,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人才引育、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高度重视就业工作,518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专题布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动全院教师挖掘资源,为毕业生推荐高质量就业岗位。

据悉,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实地走访久立集团、浙江国能科技有限公司、天能新能源(湖州)有限公司、浙江长兴和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用人单位,调研人才需求,推动校企合作,为九游老哥俱乐部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200余个。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